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31日讯(海都记者 李帅 林新榕 苏燕梅)昨天下午2时30分,在福州市鼓楼区东街3号海峡影城内,省红十字会、海峡影城携手本报,举办了“2016年爱心年夜饭暨爱心年货赠送活动”启动仪式,为50名贫困老人准备爱心年货,现场进行了发放。海峡影城共捐善款3万元。这项大型公益活动启动后,1000多份爱心年货将陆续送出,近期,本报将公布爱心年夜饭开席时间、地点。

在活动现场,省红十字会副秘书长蔡康政及海峡影城工作人员向老人们发放了年货。记者见到了王雪英阿姨,她今年65岁,她和丈夫的退休工资都不高,家里有一个生病的女儿,因为治疗费用比较高,给他们的生活造成了沉重的负担,现在一家人相依为命,一起过着艰辛的生活。她说:“有人关心我们,让我觉得很温暖,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能越办越好。”

今年发放的大礼包更温暖贴心,除了有往年的食用油之外,针对今年的寒冷天气,还增加了暖手宝和保温饭盒,食品除了两种面条,还有葡萄干、饼干等年货。

□征集令

1.欢迎年满60周岁,持低保证、贫困证明的老人参加“爱心年夜饭”活动。本报将进行身份审核,报名成功者将收到短信通知。报名热线:95060。

2.如果您或您的企业能为老人提供年货,无论物资多寡,我们不胜感激。

3.即日起,您如果想捐助孤寡老人,可以通过账号汇聚爱心,汇款账户:福建省红十字会;开户行:兴业银行福州华林支行;账号:117130100100143727,汇款时请备注“爱心年夜饭捐款”。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