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在近日召开的闽侯县两会上,代表委员们提出了各种议案和提案,并对闽侯县2016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提出建议。

据悉,闽侯县近日拟定54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包括生产生活、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住房保障四大类。其中包括:新建蔬菜基地600亩、动建县社会福利中心、改造农村公厕;加快东南幼儿园、上街联心幼儿园教学楼等建设,实施助残工程等;改造提升街心公园、三英公园、南山公园;进行造福工程危房改造。

记者了解到,大部分项目都计划于今年内完成,如在建的林森公园项目。

县两会代表委员们为民生建言献策,如建议316国道竹岐段路灯亮化、荆溪镇大佳社区增设公交、甘洪路增设过街天桥等。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