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石磊磊 肖春道) 猴年春节临近,为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春节氛围,昨日,福州市园林局透露,12个市管公园将开展20个主题活动,其中,像西湖迎春花展、于山春节兰花展等传统活动都将为市民增添春节气氛。

今年,在福州的老公园景区传统花展将如期举行,西湖迎春花展以郁金香为主题,69种、10万株来自荷兰的郁金香将和市民见面。于山公园的兰花展,目前也已经进入布置阶段,100多种名贵国兰和4000多盆洋兰将在正月初一展出。同时,今年的兰花展也会体现兰花文化,会有一些兰花小品的展示。闽江公园南园将举行水仙花展,届时将有5000多株水仙花绽放。

今年春节的公园活动中,白马河公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园,将通过观赏核心价值观风雨廊彩绘、“年画娃娃”装饰、“好人榜”和文明主题小品等形式,将春节游乐和价值观提升融为一体。市民还可以在白马河沿线看到盛放的银叶金合欢。

市区新建公园也有丰富的迎新春活动。沙滩公园将开展“喜迎新春,相约沙滩玩沙,观花亲子乐”活动。花海公园本季的花海以油菜花为主,近百亩的油菜花田为市区最大,刚刚过去的寒流以及接下来的雨天,会对油菜花生长有所影响,不过园林专家表示,春节前出现金黄色的花海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