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公交站台被撞得面目全非

公交站台被撞得面目全非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海峡网1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刘乾) 昨日清晨,福州福新路水部门兜公交车站,一辆奔驰车冲向公交车站,撞毁站牌,所幸无人伤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奔驰车已被拖离,现场只剩下被推平的公交车站残骸。据目击现场的网友微博图片,事故系一辆白色小车撞上公交车站站牌,事发后车损严重。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间约为早上6点35分,奔驰车直接开向公交站台,碾过了整个站牌,所幸站台上无人,车里坐着的是一对20多岁的男女,事发时无人受伤。随后路人报警,警方赶到现场。

又讯上述事故发生后不久,昨日上午8 点,一名中年女子骑电动车经过该路段,因前方小车急刹,后方小车急刹不及,导致女子被夹在中间,虽然女子受伤,但无生命危险,后被送医。

因事发时系交通早高峰,该路段交通一度大堵。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