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男子持斧砸碎“娃娃机”偷廉价香烟 视频热传

东快讯(记者陈雪芳文/图)前天晚上10时许,三名男子出现在福州象峰一路一自营超市前,持斧砸开“娃娃机”,将机内香烟掏空后离去,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视频发上网络后,不少人表示难以理解:“怎么连烟也要去抢”。

前天夜里,一段58秒的视频出现在网络上,视频拍摄点为一家便利超市门前,夜间10时许,两名戴口罩男子出现,其中一人持斧,一人拿着编织袋。从视频画面可以看出,持斧的黑衣男子快速走到“娃娃机”前,用力凿开玻璃后,二人将手伸进娃娃机内,一边张开编织袋,一边将娃娃机内的香烟装入。之后,机内香烟基本被清出,此前持斧头的黑衣男子离开,拿编织袋的白衣男子则将散落在周边的香烟也捡起,装进袋内。视频55秒时,可以看到二人跑到马路上,上了一辆电动车离去。

“娃娃机有什么好抢的?”昨日凌晨,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后,不少人表示难以理解,“就算装的是香烟,也不至于这样。”

也有人猜测:“或许是白天的时候没有夹到,所以这几人趁着夜间砸机器泄恨。但夜间拿着斧头出现,难免有些吓人。”

东南快报(微博)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在福州象峰一路一家自营超市门前,前天晚上10时许,店内只有老板娘一人,门前的“娃娃机”里装着几只海豚玩偶和一些香烟。

“有时候,客人抓不到香烟,会对机箱拍几下,那天晚上我以为也是出现了这种情况。”老板娘介绍,“没想到往店外一看,发现是有个人在用斧头砸娃娃机,另一个人则在一边拿着编织袋,等待装东西。”

“我拿出手机跟对方说,我报警了!也没有效果。”老板娘说,当晚一共有三人,除了出现在监控画面里的人之外,还有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在马路边等候。

昨日,在事发现场,东南快报(微博)记者看到被砸坏的娃娃机正摆放在门口,里面的香烟已经消失,只剩下几只海豚玩偶。超市老板介绍,娃娃机内放置的是一些几元钱的香烟,损失不大。但对于这几人是否因为白天没有抓到香烟而泄愤,店家未予证实。

据介绍,福州市公安局已关注到该视频内容,晋安警方已介入调查,并表示接下来会加强警力巡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