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福建多地遭遇几十年难遇的低温,但仍有很多人坚守岗位维护着我们城市的卫生和交通秩序。记者昨日了解到,为感谢这群坚守岗位的人,春秋航空公司将向他们送出60个免费泰国游的名额。

此次公益活动的线路名称:“泰随心”曼谷芭提雅6/7日游。报名对象为,严寒中工作在第一线的交通行业工作者,包括环卫工人(含正式工和临时工)、交通警察(含交通协警)、公交车司机以及出租车司机,年龄需在60岁以下。名额共60个,先到先得。

报名时间为1月24日至2月6日,发团日期为2月17日、19日、20日、22日、24日、26日、27日、29日。

春秋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活动送出的免费名额不含签证费、通关小费及境外个人消费,家属随行按照正常价格收取。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