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下坡刹车时遇冰面 福银高速上一辆油罐车发生侧翻泄漏

消防官兵对罐内柴油进行倒装

东快讯(记者陈建云通讯员姜超吕靖中文/图)昨日凌晨2时33分许,福银高速福州三明方向距离洋中出口大约3公里处,—辆满载30吨柴油罐车发生侧翻泄漏。经过近七个小时的抢险,事故成功处置完毕,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事故车辆就侧翻在路边,车头严重变形,所幸车内无人员被困。

“现场柴油味十分强烈,柴油罐车的顶部以及侧面多处发生破裂。”为了防止发生意外,高速交警立即对现场实施双向封锁。

由于泄漏点缺口较大无法进行堵漏,消防官兵先往缺口塞入大量布条,再利用消防拉梯顶住泄漏点,并对流出泄漏点的柴油进行稀释。

随后,路政部门调来油罐车进行倒装,并将事故罐车拖至安全地带,用沙土掩埋结冰的水渍。地面清理完毕后,事发路段恢复正常交通。据现场交警介绍,由于近期持续降温,福银高速多处路面出现了结冰,油罐车是在下坡刹车时遇到冰面发生侧滑,从而引发侧翻泄漏。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