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路中间的坑,坑了不少经过的车辆

路中间的坑,坑了不少经过的车辆

海峡网1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汤先增/文 毛朝青/图)福州观风亭街靠近湖东路段,路面正中间出现一个大坑,有些车主不知前方有“陷阱”,险些被“坑”。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马路中间出现一个30厘米长、约10厘米深的坑,由于刚好在路中,过往的驾车者很难发现;有些车主发现及时,选择变道,险与他车相撞。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处路面破损有好几天了,曾有一辆小车因底盘太低,下方车漆被刮坏。也有居民说,这处路面破损已不是第一次,补过之后没多久又坏了。居民说,由于每次修补沥青厚度不够,下方小石填补不足,才这么容易就被碾坏。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在修补市政道路时,也要加强管理,不能马虎了事,造成浪费。

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他们会立即派人前去查看,并监督现场工人修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