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前日中午一点多,闽K51888的劳斯莱斯豪车在福州市第十一中学门口的劳动路上,被一辆天籁轿车截停。双方发生打斗。昨日被打男子并无大碍,知情人透露,双方并不认识,已经协调处理。

昨日记者获悉,当时驾驶劳斯莱斯的男子和驾驶天籁的男子并不认识,当时两车发生刮擦。驾驶劳斯莱斯的男子下车后和其他几位男子发生口角,继而发生打斗。

记者也联系上劳斯莱斯车主,他说当天早上车辆为朋友接亲使用,当时并不是自己正在驾驶车辆,警方通知后,得知发生了打斗,随后赶到派出所协助调查了解情况。在派出所内,肇事人一再向车主和司机当面赔礼道歉要求谅解,并愿意赔偿医疗费和车辆碰撞造成的经济损失。

警方透露,发生打架事件的双方就此事已经协调处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