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23日讯 昨日下午,福州交警支队晋安大队相关负责人来到客运汽车北站,与即将参与春运的企业和驾驶员代表签订2016年春运交通安全责任书。据了解,春运前,晋安大队民警对辖区福建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福州客运一公司、福州客运二公司,福建中旅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上报的参加春运车辆及驾驶人基本信息进行了资格审查。

“福州客运二公司一名司机,连续5次驾驶大客车在高速上超速超过50%,被记60分。另一名司机也因驾驶大客车在高速路区间测速时超速50%,被记12分。”晋安大队民警表示,超速50%属于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这样的驾驶人不能参加春运。民警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负责人禁止这两名司机参加春运,并及时处理相关罚单。该负责人则称,这两名司机已被公司解聘,并被列入公司的黑名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