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因地铁2号线施工 新权人行天桥将和市民告别(图)

新权人行天桥现已封闭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 文/摄)“新权人行天桥已经封闭两三天,还会再开放吗?”市民陈先生昨日向本报咨询。记者采访获悉,因地铁2号线施工近期封闭了天桥,这座“服役”11年的老天桥要和市民说再见了。

昨日记者来到古田路新权路口,发现新权人行天桥四个方向上下桥口都被黄色围挡围住,行人不能上桥。围挡上标注施工项目为“地铁2号线南门兜站110KV电力管线迁改”。福州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围挡内正在进行地铁2号线的前期施工,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权负责。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复记者,因地铁建设,新权人行天桥暂时封闭,下一步就要拆除该桥,具体何时拆除还未确定。

在新权人行天桥附近,记者看到不少行人和电动车主看到天桥封闭,不知如何到马路另一边。记者观察后发现,东西向过马路要从下一个路口通过斑马线过马路,而南北向的行人可以从上月刚投用的五一广场人行天桥过马路。

新权人行天桥于2004年7月建成,是往来协和医院、南门兜、五一广场的重要交通分流设施。由于天桥位置可以很好地取证机动车交通违法的动态过程,2013年,新权人行天桥又被鼓楼区交警大队设为交通违法信息流动采集点,用来拍摄“加塞”行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