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15日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上午先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决定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于今年2月16日召开,会期约5天。

全体会议还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福州新区发展规划(草案)》的议案的报告及相关说明。随后召开分组会议,全天对该草案进行认真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主持全体会议,副主任陈奇、鄢萍、柯有民、徐诗文、陈建平、林厚新,秘书长郑云春和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胡振杰,市法院代院长胡志伟,市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法制委委员、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