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杨桥西路连发十余起手机失窃案 被偷手机现深圳

监控显示男子趁店员不注意偷走手机。

昨日,据市民小张向记者爆料称,1月9日晚上,在杨桥西路的一家服装店,一男子在女伴的掩护下,偷走了他放在收银台抽屉内的两部苹果手机。两天后,小张通过定位查找了一下失窃手机,竟然发现手机已经到了深圳华强北。

昨日早上,记者来到了这家服装店,小张给记者调出了监控视频。监控视频显示,18点43分左右一男一女走进了这家服装店。其中穿深蓝色衣服的女子假装要买衣服,支开了收银台的销售人员,男子则慢慢来到收银台,打开抽屉,拿走着里面的苹果手机。

“当时店里就一个人,一下子又来了很多顾客,一时照看不过来,小偷进来后,分工明确,一人负责支开店员,一人负责行窃。”据小张介绍,连日来杨桥西路出现十多起专偷苹果手机的案件,已有多家沿街店面中招。

据了解,事后大多数商家已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本月起福建中小学全面开展性别平等教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