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昨日,记者从省委文明办获悉,“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2015年12月“好人榜”揭晓,由福州市委文明办推荐的陈君凡、林金梅分别入选福建省12月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

陈君凡是福州同利肉燕第四代传人、总经理,自12岁起他就跟随父亲陈存谈学做肉燕。在肉燕店铺正中,挂着一块“同德利后”的匾额。陈君凡认为,“同德”就是诚信经营、一德以贯之,“利后”就是利于后来、后人。同德方能利后,老字号经营需要同德以利后。这是陈君凡近40年来一直坚守的原则,也是同利肉燕长盛不衰的基础。

林金梅是永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从业34年来她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扎根条件艰苦的农村基层法庭15年,办结各类案件2100余件,调撤率达85%以上。林金梅清正廉洁,无私奉献,她还带头成立“金梅法官调解室”,凭借过硬的办案能力与其自创的“双赢三心四法”调解模式,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