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章微)今天下午(周六,1月9日)下午2:30,“海都名医讲堂”邀请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省二人民医院7位医生,义诊腰椎颈椎病。目前,已超过200人报名,记者已一一电话或者短信通知报名者(昨日中午11点后报名者,今天中午12点前发送短信)。由于报名人数众多,有两大注意事项请市民看清楚。

今天下午的流程是:针灸科主任吴明霞讲“颈椎病的原因和治疗”,省二人民医院推拿科主任李长辉讲“腰椎病的原因和治疗”,骨科副主任医师聂达荣讲“什么情况下要做腰椎手术”。3位主任的科普讲座共1小时。此后,读者一对一咨询。

需要提醒的是,过往做过X光、CT、磁共振检查的患者,请携带片子和报告前来。

需要义诊的市民入场前先领号,请提前30分钟取号,先到先得,义诊时凭号码先后顺序排队咨询。每位医生限号30人。未取得义诊号的读者可取得凭“海都名医讲堂简易门诊号”,于2016年1月31日前至省二人民医院,看本场7位医生的门诊,免医生诊费,仅收取6元简易门诊费。

本场“海都名医讲堂”,省二人民医院推拿科、针灸科各赠送了30份骨关节保健光盘。昨日,本报已从海都健康公众号“有医说医”微信报名者中抽取了60位粉丝,并发送短信通知。收到短信的粉丝,入场前凭领取短信、微信名、手机号领取,每人领取1份。领取仅限今天下午,逾期不再领取。

今天讲座地点位于:福州鼓楼区华屏路1号屏东城2号楼3层一加教育会议室(新华都超市左侧电梯上三楼)。自驾车可停屏东城车库(需自费)。

市民可乘坐9路,20路,23路,75路,76路,53路,322路“屏东站”下,届时有志愿者引导至会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