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女孩情绪激动,大家都不敢靠近(网络图)

女孩情绪激动,大家都不敢靠近(网络图)

海峡网1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上渡综)7日晚11时许,福州尤溪洲大桥上。一个站在桥栏外的女孩,突然手一松,身体顺势倒向江面。就在这一危险瞬间,有男子突然冲上来,一把抓住女孩双手,民警也迅速向前,抱住即将坠江的女孩,众人齐用力,将女孩举过桥栏,放到桥面上……女孩获救了,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昨天福州警方送她到医院,进行心理干预治疗。

深夜尤溪洲大桥 女孩翻护栏欲跳江

7日晚11时许,多名网友在新浪微博上爆料,福州尤溪洲大桥,一女孩想要跳桥自杀。从网友拍摄的照片上可以看出,小女孩身高只比大桥的护栏高出一点点,约有一米五。头上绑着马尾辫,背上还背着一个书包。

目击现场的网友告诉记者,因女孩的情绪非常激动,赶到现场的民警也不敢太靠近,不少市民已自发形成了人墙,防止过路的电动车与行人靠近女孩。

见有人试图上前,女孩激动地喊着:不要过来!女孩一手抓着护栏,一手在空中挥舞,突然抓着护栏的手松开了。在现场的目击者林先生以为女孩会坠入江中时,女孩周边上的所有人都冲上前去。

一名穿着棕色外衣的年轻男子,站在离女孩约2米的桥面上,意外出现的一瞬间,他和民警一起冲了上去。年轻男子一下子抓住女孩挥舞的双手,将她往桥面方向拉,而民警迅速抱住了女孩,同时几名壮汉也一同冲到女孩身边,大家将女孩举过桥栏杆,放到桥面上来。“还好反应快,不然女孩就危险了。”

女孩情绪反复 无法找到她信息

昨日记者了解到,女孩自称姓刘,今年16岁,福建龙岩人,她是1月6日从泉州石狮坐车来福州的。但民警根据小刘提供的信息,并未在户籍网上找到她的身份信息。对于跳桥的原因,小刘不愿回答。

民警打开小刘的手机,逐一拨打通讯录中的电话,但这些电话多是晋江、泉州、厦门三明等地派出所民警的电话。按照这些民警的描述,小刘在途经此地时,曾经报警后又离开。由于小刘情绪反复,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最后决定安排就医进行心理干预治疗。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