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渣土车连撞3车 福州福清22岁男子被撞飞重伤

渣土车冲上绿化带才停下

渣土车连撞3车 福州福清22岁男子被撞飞重伤

渣土车连撞三车,冲上绿化带后停下

渣土车连撞3车 福州福清22岁男子被撞飞重伤

被撞坏的车辆

今年22岁的福清小伙小林是某瓷砖店一名员工,昨日,他到福清市融侨城三期小区业主家结完账出来,遭遇“飞来横祸”,不幸被失控的渣土车撞成重伤,目前仍在福州的一家医院抢救。

昨日上午11时20分许,福清市福人路融侨城三期小区门口附近,一辆行驶中的红色渣土车突然失控,连撞三车后冲上绿化带。当时小林正沿着绿化带边上行走,不幸被撞飞。

据透露,事故疑因渣土车司机避让车辆所致。目前,渣土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渣土车“发飙”连撞三车 冲上绿化带后停下

昨日中午12时许,东南快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红色的渣土车停在绿化带上,在其边上,一辆五菱面包车和福克斯越野车撞在一起,面包车车身被撞凹。而在渣土车后方,一辆大众越野车也停在绿化带上,其车身一侧被严重撞毁,人行道上的一部电动车也被卷进其车头下。此时,交警已在现场设置了隔离区域,并对事故展开调查。

福人路是福清西区的一条交通主干道,两头连接着清盛大道和清昌大道,与融侨城三期小区相邻。附近一名店主告诉记者,事发时,现场传来一声巨响,他还以为是爆炸了,赶紧跑出门看。当时,一辆渣土车正空车往清昌大道方向行驶,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突然失控,一头撞上停在绿化带旁边的一辆大众越野车,随即又撞上前方五六米远处的一辆五菱面包车和一辆福克斯越野车,最后径直冲上绿化带后才停下。

“大众越野车被撞后,也冲上绿化带,还将人行道上的一辆电动车撞倒。”目击者称,而那部五菱面包车则被撞得调转了一个方向。

“被撞的三部车当时都是停靠在绿化带边上,只有五菱面包车上有一名司机,所幸他只是背部刮伤,并无大碍。”目击者称,事发时,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正沿着绿化带边上行走,不想竟遭“飞来横祸”,被渣土车撞飞,“那个小伙子的右脚掌几乎成了肉泥,不过当时他整个人还很清醒。”

 到业主家结账刚出小区 瓷砖店员工被撞成重伤

昨日,记者联系上五菱面包车司机陈先生,车祸中他受了点轻微伤。他告诉记者,被撞成重伤的小伙是他的同事,他们都是福清一家瓷砖店的员工。“当天我们一起去融侨城小区一业主家结账,他上去结账,我将车子停在路边等他。”陈先生说,当时同事小林结完账出来,正沿着绿化带走过来坐车,不想却被失控的渣土车撞成重伤。

陈先生说,小林的脚部受伤严重,目前正在福州的一家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除了小林受重伤外,当天,两名越野车司机幸运地逃过一劫。大众越野车司机倪先生称,他在小区门口开有一家电器店,其30多万元的爱车刚买一年多。事发时,他将车停在店门口附近,然后下车准备到店里拿点东西。“谁料我刚下车还没走到店里,就听到身后‘砰’的一声巨响,转头一看,车竟被撞飞到绿化带里去了。”回忆起这些,倪先生仍有些后怕。

福克斯越野车司机同样也经历惊魂一刻。“我车子停在路边,人到旁边的铝合金店去结账,还没进去10分钟,就发生了这一幕,幸好人没在车上。”司机心有余悸地说。

有目击者称,当时渣土车司机是为了避让一辆路中掉头的车辆才导致发生车祸。不过,这一说法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