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2点多,福州市直机关小区杂物间突然起火,而前来救援的消防车却被堵在门口进不去。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起火时,主干道被乱停放的车辆占用,所幸火被物业人员自行扑灭,未造成更大的损失。

昨日下午4点,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点位于房屋底层杂物间,此时杂物间已被贴上封条。透过门缝可以看见2辆被燃烧得只剩下铁架的电动车。

一名业主告诉记者,当时他在家里听见外面保安喊着火了,于是开门看看情况,可让他没想到的是,楼下杂物间不断冒起滚滚浓烟。

“应该是电动车充电自燃。”另一名住在楼上的住户告诉记者,幸好没有烧成大火。

“消防车堵在门口进不来,这要是烧到楼上,就等着全烧光。”这时有一名业主向记者表示,主干道停放的私家车太多,堆放的东西也很多。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主干道两旁停满了车,消防车根本无法进入。一名正准备回家的业主告诉记者,小区停车位不够,业主就把车子停放在了主干道上。

小区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在巡逻,发现杂物间有烟往外边冒,就拨打了报警电话,同时还通知了物业处其他人员。几名物业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火苗已从杂物间往外蹿。“当时大伙很着急,拿起铁锹将锁着的门钥匙砸碎,我们几个人拿起灭火器,从门外向里面喷射,这才把火给扑灭了。”(记者 吴建萍 刘朔)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