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志宏 关铭荣)  昨日下午,由福州市国土监察支队、仓山区市容局、城门镇政府、仓山区专项拆违队组成的100多人联合执法队伍,对城门镇龙江村、浚边村共三处违建进行强制性拆除,拆违面积约1450平方米。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跟随仓山区清违办执法人员来到城门镇龙江村。在龙江村环岛路边有一座现行抢建的两层砖混结构建筑,违建面积约300平方米,但进入违建的唯一一条道路被两大堆渣土堵住,清违车辆无法进入现场。执法人员只好从渣土堆翻过,对违建房屋的周边进行封锁。随即执法人员调来一台钩机对堵路的渣土进行清理,清违车辆随即进入现场,对这处两层违建实施强制性拆除。

随后,执法人员分别对龙江村6号、浚边村大绅家具厂旁的违建进行了拆除。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