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31日讯(海峡网 记者 黄小群 通讯员 南街综)昨日,记者从福州南街派出所获悉,12月29日晚23时许,福州一小区市民匿名求助称其被丈夫家暴,要求民警尽快赶到该小区救助。

据悉,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该小区并尝试联系报警人,不料拨出的数通电话无一例外被掐断。民警担心报警人生命安全,整整两个小时,不断的挨家挨户询问。直到30日凌晨,在走访了几乎整栋楼的住户后,民警终于找到了报警人谢女士。

被问及为何拒接民警的电话,谢女士有些尴尬回应称,“本来只是小争执,一时冲动就打了110。后来他向我道歉,我气也就消了,不想把事情闹大就挂断了电话。”

民警告知谢女士,其行为不仅浪费警力还可能涉嫌谎报警情。由于考虑到谢女士态度诚恳,且并未造成严重后果,民警对谢女士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