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30 日讯(海都记者 陈恭璋 汤先增 榕交警水部综)昨日上午7点50分左右,福州鼓楼交警大队水部中队的交警在五一古田路口执勤。此时正值早高峰,路上车流和人流量很大。

一辆电动车行驶在古田路往龙华天桥方向的机动车道上,现场交警示意其不要再继续前行,拐入旁边的非机动车道,但电动车骑手不听劝导,继续加速强行冲关。

交警立即上前,将该电动车拦下,并示意骑手靠边停车。在交警准备拔下电动车钥匙时,骑手直接将钥匙拔下塞进口袋。

根据现场情况,交警通过手机和对讲机联系同事增援,但男子一听就急了,突然打掉交警手机,直接拉住交警反光背心,抢夺对讲机。在过程中,交警的反光背心被抓破,双手多处也被对方抓伤。随后,增援到场的交警将骑手控制并送到水部派出所处理。

据了解,该名骑手姓孙,今年34岁,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