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首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困扰了大家多时的阴雨今天总算停了!今天福州市区多云到阴,偏北风3级~4级,气温10℃~14℃。大家还有希望看到久违的太阳公公喔。

昨天,福州上空续写阴雨篇章,且动静还不小,让人不禁忧心忡忡:这又潮又湿的阴雨天什么时候消停啊?

今天,总算是熬出头了,据了解,雨幕落下主要原因是冷空气在昨天补充南下,有此“助攻”,令25日南下的冷空气实力大增,终于在与西南暖湿气流的较量中占得了上风,将带来大量水汽的西南暖湿气流给赶跑了。

随着冷空气援兵的赶到,今起3天福州气温都不高,明天福州市区阴间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最低温只有9℃,最高温则与今天持平。虽然气温下跌,但总算可以挥别潮湿的阴雨天了,这次要为造访福州的冷空气点赞!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