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清晨,晋安区东浦路上,又有多辆私家车被刮。停在该路边的多是找不到停车位,在此过夜的私家车。

昨日早晨,林先生从塞纳阳光小区出发,来到附近的东浦路,准备开车去上班却发现车两侧都被人刮花了。“刚开始,我以为是前一天晚上在哪里刮的。后来发现,附近的几辆车子都被刮得不成样子。”林先生说。

“有的车身两侧被划伤,有的引擎盖被划伤,有的后视镜被人掰弯。刮痕很深,车漆下面的金属都露出来了。”林先生说,与他一起将车停在东浦路上的多数是塞纳阳光小区的业主。小区车位有限,平时回家晚了,车位被停满了,小区内无处可停,他们只好把车停到附近的东浦路。

据路边开店的店主介绍,类似的事件,之前已经发生过好几次了。“近段时间,每隔几天就发生一次。”店主告诉记者,许多人碰上了都自认倒霉,也没报警。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寿宁县:能人引领,带来群众幸福满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