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同一部电梯一周内,多次发生困人事件,这让在中亭街附近一写字楼上班的员工们担心不已。昨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从12月16日开始,工作单位的电梯多次发生困人事件。

昨日,记者来到该写字楼。一名正在搬东西员工告诉记者,本月16号、20号、21号连续发生了困人事件,安全隐患很大,虽然每次都及时修好,但该电梯可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电梯才使用了6年就经常发生故障,不仅上周发生困人事件,此前多次发生停止运行、下坠、超载没提示等状况。楼内员工搭这部电梯总提心吊胆。”在该写字楼上班的林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电梯的定期维修保养单位是福建爱科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该电梯的年检和维保时间均显示正常。

多名在该写字楼上班的员工向记者抱怨,电梯问题由来已久,2013年该梯年检未通过还在正常运行。后来虽然通过了年检,但经常出故障,突然失控下坠的情况有时一天会出现好几次。

随后,记者来到物业服务处,一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客梯一周内连续发生困人的事件。

“我们第一时间都对损坏的设备进行了维保和更换,当前已经不存在故障的情况。”物业处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记者了解到,针对该电梯经常出故障的问题,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已于12月22日到场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