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一道铁栏杆隔断永恒新村 物业管理一边有一边没

一道铁栏将小区一分为二。

“永恒新村小区1号楼到6号楼长期无物业管理,外来人员到处摆摊,车辆乱停,小区环境卫生差,而另外一边却有物业管理。”昨日,鼓楼区永恒新村3号楼的一名业主向本报反映,一道铁栏杆将小区分开,一边有物管一边没有。

记者了解到,永恒新村6号楼旁的一道铁栏杆将小区一分为二。1~6号楼是拆迁安置房,无物业管理;7~26号楼是商品房,有物业公司管理。

昨日下午,记者在鼓楼区永恒新村看到,1~6号楼这边卫生状况差,垃圾随意丢在路旁、堵在楼道口,流动摊贩随意进出,车辆随意停放。而栏杆的另一边,不仅卫生状况良好,还有保安专门巡逻。

5号楼一名业主林先生告诉记者,1~6号楼长期没有物业管理,很多摊贩随意进来摆摊,离开后满地都是烂菜叶和鱼鳞等,不仅影响小区卫生,还造成小区内道路拥堵,影响居民出行。大家希望相关部门帮忙引进物业公司或者纳入另一边的物业一起管理。

随后,记者来到管理小区7~26号楼的物业服务处,并未见到相关负责人。永恒社区的卫生主任告诉记者,铁栏杆两边同属于一个小区。小区建设初期引进物业公司一起管理。1~6号楼是拆迁安置房,很多业主长期没交物业费,所以就用铁栏杆将安置房和商品房分开。

目前,永恒新村1~6号楼的垃圾暂时由永恒社区和业主们一起出资请保洁人员清理。永恒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1~6号楼长期无物业管理的状态,社区曾多次和业主、物业公司进行沟通。因为1~6号楼的大部分业主没有交物业费,物业公司很难提供服务,目前此事还在积极协调之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