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14日讯(海都记者 陈文浩)冬日霾海茫茫,哪个城市能畅快呼吸?记者昨日获悉,标准排名研究院日前发布了“2015年中国大陆城市‘氧吧’50强”。我省有8个市入围。其中,南平进入前十,排名第六;省会福州排名第33。

据了解,排名前十的城市依次为:江西抚州、山东威海、江西吉安、安徽黄山、江西景德镇、福建南平、广东珠海、海南三亚、江西上饶、广东深圳。此外,莆田排名第14,泉州排名第21,漳州排名第24,福州排名第33,龙岩排名第35,三明排名第37,厦门排名第43。

数据显示:福州2013年建成区绿化覆盖率为42.7%,2013年人均公园绿地为12.84平方米,2014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336天。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