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10日讯(海都记者 石磊磊)为解决家庭闲置物品堆积难题,海都报推出“温暖冬季·邻里集市”系列进社区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场,备受市民欢迎。本周日,第三场活动将在福州台江区三迪·香颂枫丹社区内举办,目前报名摆摊的市民已经超过200人,数量比前两场翻一番,主办方将根据场地需求邀请部分市民前来摆摊。

在海都邻里集市现场,居民可以逛集市“淘宝”,践行环保,享受邻里交流的乐趣。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将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免费品尝奶昔等服务,并携手福州市残联下属协会,现场义卖残疾儿童手工作品,所得善款捐赠福利机构。此外,现场还设有旧衣收集点,天新公益园义工专业处理后将送往贫困家庭。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邻里集市还送上专属福利,福州育儿专家讲堂受邀提供母乳喂养咨询,福州市儿童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张剑锋受邀现场义诊。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是一场以环保和公益为主题的社区盛会,欢迎前来。

时间:12月13日(周日)上午9:00—11:00

地点:台江区宁化路三迪·香颂枫丹社区内(宝龙广场附近)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