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家住外省小镇的杨某特别向往大城市的生活,好不容易交了一个家住福州、自称是矿山老板的男朋友。谁料跟着男友回家,她发现男友只是一名打工者,家住永泰偏远山区。受不了这个打击,杨某爬上火车站3米高的平台要跳下自杀。

6日21时许,火车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火车站南广场一名女子要自杀。民警赶到现场,只见杨某站在地下通道口约3米高的平台上哭哭啼啼。

民警苦口婆心地劝说,杨某终于从平台上爬了下来。原来,20岁的杨某家住外省某小镇。她的家乡有很多矿山,1年前她在矿山上认识了一名吴姓男子,虽然吴某比杨某大15岁,但他自称是矿山老板,家住福州,这让杨某觉得他是不错的结婚对象,两人开始交往。

近日,杨某跟随吴某回家,她原本以为吴某住在福州市区,谁料到了福州以后,吴某又买了去永泰的车票,到了永泰城关以后,又坐了几个小时的车,走了很远的山路才到吴某家。杨某当时就傻眼了,而且吴某不是矿山老板,只是一名在矿山工作的打工者。两人大吵一架后,杨某想回家,到了火车站又觉得没脸回去想要自杀。

最终,民警与杨某的家人取得联系,家人联系上一名在福州工作的老乡将她接走。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