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靓) “想办市民卡,可不到上午9点就取不到号了。”日前,有市民反映,到福建海峡银行福州华林支行办市民卡有点难。昨日,记者了解到,由于目前批量“立等可取”制卡代办网点还未开通,银行网点制卡压力较大。该行对制卡方案进行调整,年底前将再增8个网点受理。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福建海峡银行华林支行大厅看到,前来办理市民卡的市民依然很多。市民张先生没有取到号,但银行工作人员让他先填写了资料,并告知可以办理。大堂经理令女士说,20日该行调整了办卡机制,由原来每日发放20张号增加到30张,并对取了票但没办理的或到了银行没取到票的客户进行登记,“这样可根据现场情况,尽量多办几张”。

据介绍,7月起福建海峡银行陆续在市区的闽都支行、广达支行、仓山支行等8家以及县域15家网点,对外受理市民卡的“立等可取”制发业务。该行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批量制卡代办网点还未开通,各地医保中心也不再受理单位或企业的批量制卡申请,而制一张卡需要15分钟左右,导致银行网点制卡压力较大。该负责人说,考虑到年底是市民卡申请高峰期,现决定在市区新增8家营业网点来分流,力争在12月底前投入运行。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