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江滨西大道 线杆直立路中隐患大

路面施工好了,线杆却没有移走  

海峡网11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昨日,市民丁先生向本报反映,福州江滨西大道近期完成了道路改造施工,但在非机动车道上还有一根线杆立在正中,担心会有电动车不小心撞上。

昨日,记者在现场发现,靠近福建广电集团中心大楼的江滨西大道非机动车道上的线杆,直径约半米,虽然底部有黄黑相间的警示涂层,但是夜间如果不注意看,车辆可能会撞上。附近居民李先生介绍,前几天傍晚,他骑电动车经过时就差点撞到该线杆。

福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属于城乡建设总公司施工管理,线杆应该属于通信线缆杆,如此设计确实会影响道路畅通,将会通知施工部门处理。记者也联系了移动、电信等几家通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核实后会到现场移除。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