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 陈贽超) 凌晨2点通过e代驾叫来司机,代驾了30多公里后产生150多元车费,但等代驾司机索要车费时,车主称并非自己叫代驾,拒绝付费,而叫代驾的朋友已关机。昨日,代驾司机杨师傅致电本报,反映自己的遭遇,当天他无奈只得在车外守候近3小时,最终车主酒醒后,在他不断索要下,付了代驾费。

杨师傅介绍,昨日凌晨2点左右,他接到e代驾公司的电话,通知他到仓山区某大排档接车代驾。杨师傅到现场时看到5个人都喝了酒,车主已昏昏入睡,而叫代驾的是车主朋友。杨师傅将其他4人一一送往目的地,最后,他又按照车主指示将车停到最后一个目的地。

“当时共开了32公里,产生了159元代驾费,我就向车主索要费用。”杨师傅说,车主却表示,代驾并非他所叫,应该让叫服务的朋友付,但杨师傅回拨当时叫代驾号码时,对方已关机,他只得又向车主要钱,但车主执意不付,倒头在车内呼呼大睡。杨师傅说,当时已凌晨3点左右,他无奈打110叫来民警,但由于属于经济纠纷,民警无法受理,他只得深夜站在车外苦苦等候。直到清晨5点多,他叫来几名同行帮忙,此时车主也渐渐清醒,在众人的催促下,才付了150元代驾费。

针对杨师傅遭遇的情况,昨日,记者也欲联系e代驾公司,询问关于代驾司机权益保障问题,但是相关负责人并未给出答复。福州市市场监管局12315人员表示,12315是替消费者维权,如果服务方权益受损,可能只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