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作为“接二连三”中“接二”的关键节点,化工路连接二环岳峰高架右转匝道桥正加紧施工。因匝道施工需跨过二环路东侧辅道与岳峰高架合并,今日起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施工时间为72天。

据介绍,化工路连接二环岳峰高架右转匝道桥全长503米,施工期间,会造成东侧辅道车辆的通行高度下降,无法满足货车及公交车这样的大型车辆通行。经设计、施工、建设、交警、公交公司等单位多次踏勘现场,确定对该段跨二环东侧辅道处设置两道限高架(限高2.5米)进行限行,主要包括东二环岳峰高架桥东侧辅道直行往塔头路、火车站方向(由南往北)和化工路右转进入东二环岳峰高架桥东侧辅道直行往塔头路、火车站方向。

施工期间,东二环由南往北直行往金鸡山隧道、火车站方向的车辆,须从岳峰高架桥上通过,往化工路方向可经岳峰高架桥东侧辅道右转进入。由化工路右转经二环东侧辅道往塔头路、金鸡山隧道、火车站方向的车辆,可从化工路右转经纵三路(潭桥路)、鹤林路,回到东二环三八路口。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