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1月11日晚,福驰专业足球鞋赞助的索福德七人足球赛(泉州)在江滨体育公园足球场举行。当晚,四个球队在喝彩声中开赛。尽管参与比赛的都是业余球员,但是能看到他们精彩的球技和超高的素养,团队合作的默契也是让场边的观众喝彩不断。

作为2015索福德中国业余足球联赛的赞助商,福驰体育不仅仅只是冠名商。他们为球员提供的每一双足球鞋都是通过专业的技术生产的,一道道过硬的程序,让球员们穿着更加舒适,在球场上更好地发挥和展现每一位球员的魅力。

图片1

这场比赛全国共有25个城市参赛,其中福建省厦门、泉州均有分赛区。此次比赛的亮点颇多,不仅有来自国外的选手参赛,全国冠军将获得10万美金。比赛通过积分制的统分机制。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索福德中国足球联赛的的赞助商,福驰足球鞋在赛事期间积极参与球队建设,出钱出力,更为参赛队伍提供优质的专业足球装备,为球队保驾护航。福驰足球鞋也组建了一支来自不同国家的球队,这支球队具有异国风情,球员的球技也是一流的,曾获得全国第二名的荣誉奖项。

图片2

福驰是晋江市创达鞋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专业足球鞋公司,专注于足球鞋的生产以及各类塑料制品的生产,经销于全国30多个城市。福驰自1985年创立,经过三十多年的创新发展,已经成为专业足球鞋领域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长期与国际品牌FILA、DIADORA、LOTTO等品牌深度配合,积累了产品生产工艺专业性技术。福驰在坚持产品自主研发的同时,始终关注并大力支持我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逐渐与国内校园足球活动建立深厚渊源。近期,福驰率先加入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行列,对近期在厦门湖里区举行的福驰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提供大力支持,成为2015年—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的专业足球鞋唯一指定赞助商,确保校园足球培训持续发展,让更多孩子享受到足球的乐趣。(闽南网记者连培煌)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