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5日讯(海都记者 章微 实习生 郭谧 陈慧敏)杨茵的号比“双十一”秒杀还难弄到。杨茵是福建省妇产科学会副主委,我省著名妇产科专家,目前任福建省立医院南院(福建省立金山医院)妇产科主任,在产科一线工作近40年。因其临床经验丰富,产检、分娩,孕妇都爱找她。今天上午,“海都名医讲堂”和福建省立医院一起举办“省立孕产义诊咨询”活动,到场咨询的读者有机会抢到杨茵主任特地新增的30个门诊名额。

据悉,杨茵目前的门诊时间是:每周一上午在福建省立医院特诊,每周三上午、周三下午在福建省立医院南院(福建省立金山医院)普通门诊。但找她产检、看病的人太多了,导致提前两周都约不到号。这次,杨茵主任为“海都名医讲堂”特别增加了11月19日(下周四)下午的30个门诊名额。今早到场咨询的读者,有机会获得新增的门诊名额。抢号规则,现场公布。

同时,今早的“海都名医讲堂”,杨茵率福建省立医院妇产科4位专家倾情义诊。关于孕产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一对一咨询。现场更可免费测血压、称体重、量身高,各种精彩互动活动等您来。

时间:今天(周日,11月15日)上午9:30—12:00。

地点:福建省立金山医院(金榕南路516号,仓山万达附近)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义诊专家:福建省立医院妇产科杨茵、陈宇清、辛长征、黄瑜、林靓。

注意事项:需要咨询者携带过往检查报告、过往分娩的出院小结,提前30分钟到场取号,讲座后凭号码排队咨询。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