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不满隔壁床病人呻吟 家属与其护工发生冲突

柏成/漫画  

海峡网11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华大综) 深夜,病房内一个病人不时呻吟,音量还不小,同一间病房内隔壁床病人的家属受不了,11日晚上,与对方的护工沟通时起了冲突,一度惊动了民警。

郭某今年56岁,他的家人患病住院,这几天,他白天上班,晚上来陪护,忙得“连轴转”。11日凌晨2时许,安顿好病人,郭某打算歇会儿,可隔壁床的病人一直呻吟,音量还不小,害他无法入睡。

郭某有些忍无可忍,便起身踢了踢床脚,把该病人的护工游某叫醒,让他帮忙与病人沟通,减少呻吟的次数并降低音量。“病人痛了就是会喊疼的,医生都没办法减轻病痛,我一个护工更没办法了。”游某并不理会。郭某见状,便和他理论了起来,后起了争执,演变成肢体冲突。

华大派出所民警接警赶来,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解。经协调,双方互相道歉,达成谅解。民警也到医院协调,将双方的病床安排在不同房间。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