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丽萍) 每年的11月份至次年的3月份,为全年国内旅游的淡季,包括福建景区在内的国内数百家知名景区,纷纷开始执行门票淡季价格,最高降幅达60%以上。昨日,记者从福州旅游市场获悉,国内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机票、酒店价格下降,多因素叠加,榕旅游报价下降30%~40%。

昨日,福州多家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月国内多数景区开始执行淡季价格,特别是故宫、九寨沟、华山等两百多家5A、4A知名景区,门票降价明显,最高降幅超过60%,金额最高超过100元,平均降了四十多元。降幅最大的景区是九寨沟,从11月16日开始至次年3月31日,门票从旺季的220元降至80元,降低140元,降价幅度达63%。北京故宫门票从11月1日开始由旺季的60元降至40元;陕西华山从11月30日开始,门票由180元降为100元。

福建省康辉旅行社相关负责人陈旭冰表示,除了外省景区门票下降,本月起我省不少景区的门票也执行淡季价,宁德鸳鸯溪景区、尤溪侠天下景区门票降幅均达60%,白水洋景区门票降幅50%,太姥山景区门票降幅达10%。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