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快讯(记者刘清华通讯员城门综)昨日上午,福州林先生坐在庭院里喝茶,不料被楼上居民扔下的一根没掐灭的烟头砸中,烫伤了脖子,一气之下,林先生捡了一块砖头欲上楼泄愤,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浇灭了双方的怒火。

11月2日早上8时许,53岁的林先生坐在仓山区城门镇大唐世家的某联排别墅的院子里喝茶,突然感觉到后脖子掉进什么东西,立马弹拭,竟发现是一根没有掐灭的烟头。

该别墅共6层,底下3层是林先生家的,上面3层是另一户人家的。林先生想到上面那户人家经常从窗户朝自家院子丢垃圾,顿时火冒三丈。他随地捡起一块砖头,上楼砸门讨要说法。

住在楼上的蔡某(男,36岁,连江人)通过透视镜看到有人拿砖头砸门,连忙报警。蔡某对民警坦白自己刚起床,站在窗边抽烟发呆,随手就把烟头往外扔,不是故意的。

民警见林先生被烫的皮肤微红,伤情不重。经调解,蔡某向林先生道歉,并给予800元作为赔偿,双方达成和解。

(网络编辑:孔德育)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