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文浩)昨日,环保部发布9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排行。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依次是济南、郑州、衡水、邢台、唐山、邯郸、保定、廊坊、绍兴和石家庄;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依次是海口、拉萨、舟山、福州、昆明、厦门、贵阳、哈尔滨、珠海和盐城。

其中福州排名第四,在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三,仅次于海口和拉萨。这也意味着,从7月开始,福州已经连续三月进入前十。其中,7月和8月,福州在74个城市中都排名第三。

福州市环保局有关人士介绍,从7月份以来,福州市出台了《提升福州市环境空气质量行动计划》,五城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按照行动计划齐抓共管,着力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下一步,福州市将继续加强对本地污染源的严防严控,强化扬尘污染控制,深入推进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燃煤污染整治,减少工业氮氧化物排放,取缔露天烧烤摊、大排档,加强乱焚烧垃圾的治理,推动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