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由福建省妇联、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政府共同主办“关爱母亲·福暖八闽”——2023年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举行。福建省特检院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活动,用行动支持妇女健康事业。

微信图片_20230522112145

据悉,此次健康跑全程3公里,不竞速、不排名。福建省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社会团体、爱心企业、在闽台胞台企、志愿者等1000多人参与。福建省特检院女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全力奔跑,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亲的敬意和感恩,充分展现了福建特检“她力量”。

福建省特检院始终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始终关注女职工的发展进步和身心健康,建院以来,福建特检女性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福建特检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陈永)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