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4月2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在福州会见了来闽调研的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付刚峰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出席。

周祖翼感谢国投集团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福建各项事业发展。他说,福建是有福之地,也是红色圣地、绿色宝地、著名侨乡、两岸福地。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挥独特优势,加快实现新福建建设宏伟蓝图,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为央企在闽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福建与国投集团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进一步深化项目对接合作,共同推进对口帮扶支援,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付刚峰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对国投集团在闽发展的支持帮助。他表示,国投集团与福建有着广泛深入的良好合作,我们将持续加大对武平县对口帮扶支援力度,在清洁能源、数字科技、港口物流等领域推进双方合作,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

会见后,省政府与国投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