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4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刘君华)4日,记者从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根据公安部交管局集中开展“五大曝光”活动要求,今日,福建交警对2023年第一季度全省44名被终生禁驾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曝光。

2023年第一季度全省44名被终生禁驾人员中,发生交通事故逃逸构成犯罪的19人;饮酒后或者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20人;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5人。年龄最大的57岁,年龄最小的28岁。他们均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驾驶证被公安机关交管部门依法吊销且终生禁驾。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示,终生禁驾意味着“终生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能驾驶机动车”,请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心存对法律和生命的敬畏,守法驾驶、安全行车,文明参与交通,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404165708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