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林雅兰 林瑶)不负春光!四月的《山海人家•共同富裕的故事》精彩不断,将为您讲述来自福清、福鼎、仙游、泉港等地共同富裕的精彩故事。

3月,《山海人家•共同富裕的故事》将镜头聚焦建阳、泰宁、连城、南安、漳浦等地。南平麻沙镇的陈国敏另辟蹊径“耕耘”淮山,带动村民致富;三明泰宁的蔡雪娇投身旅游业,引领当地村民生活蒸蒸日上;龙岩连城的谢王水助推连城白鸭产业升级,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泉州南安的许志忠孵化海味干货IP,绘出共富图景;漳州漳浦的戴庆阳带头壮大河豚产业,带领更多人致富……

系列文章推出后,受到许多媒体关注,三明市融媒体中心、微泰宁、连城融媒、今日石井、南安融媒等当地媒体也积极转发,取得较好的社会影响。

4月,东南网将继续深入基层,不断寻找福建山林海洋间那些先富带后富,最终走向共同富裕的故事。本专栏将带您了解福清一都镇枇杷带来的“甜”生活,揭秘宁德福鼎白茶如何促增收,挖掘莆田仙游依靠油茶走出的致富经,聚焦泉港凭借海带孕育出富民产业等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