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表彰先进,经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授予曹德旺等78个爱心个人、项目和单位首届“福建慈善奖”。日前,省政府下发《关于表彰首届“福建慈善奖”获得者的决定》,公布首届“福建慈善奖”获奖名单,包括爱心慈善楷模奖9个、优秀慈善项目(慈善信托)奖20个、爱心捐赠企业(机构)奖17个、爱心捐赠个人奖17个、优秀慈善组织奖15个。

此次活动评选范围及对象包含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在全省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救助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发展,防治污染和其他公害,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等公益慈善领域作出贡献的自然人、法人、其他组织和慈善项目(慈善信托),包括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国际友人。

其中,获爱心慈善楷模奖的分别为: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丁和木,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明,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龙,漳州市长泰区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徐智心,厦门市曙光救援队队长王刚,福鼎市贯岭镇退休干部邓昌朝,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助理刘清影,厦门市海丝慈善会创会会长蔡罗沙。(记者 潘园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