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 通讯员 郭伟)近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临家餐饮现代产业学院揭牌。该产业学院作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元洪食品产业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探索高职人才培养模式,为中印尼“两国双园”培养美食技能人才。

福州市元洪投资区作为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中方合作园区,正成为福建扩大对外开放的新引擎之一。去年11月,福建省商务厅等9部门印发《加快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措施》,提出要支持元洪投资区中科经纬预制菜产研城建设,打造福建省内首家预制菜产业园和中印尼“两国双园”预制菜产业示范园区,支持元洪投资区保罗(元洪)国际大健康食品产业园建设,打造预制菜生产加工基地。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元洪食品产业学院依托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围绕食品全产业链,通过产教研深度融合,推动食品产业高效协同发展,培养符合国际示范园区企业和行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