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必然)1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北京大学人才合作签约仪式暨北京大学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交流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北京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龚旗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北京大学人才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结合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求,依托北京大学教学、科研、人才等优势,在专家人才交流引进、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签约仪式后,北京大学向福建省高级人才教育基地、晋江经验馆、木兰溪治理展示馆等3家单位授予“北京大学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交流实践基地”牌匾。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