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2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从北京返回福建

会议期间,住闽全国政协委员们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讨论立法法修正草案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认真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等文件;提交大会提案109件,以饱满的履职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届全国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返回工作岗位后,他们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协商建言,凝聚共识、加强团结,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