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在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建六局华南公司福建分公司总部工会举办 “巾帼建新功,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让女性职工度过一个幸福温馨的节日。

中建六局华南公司福建分公司庆祝“三八”妇女节

在甜品制作环节,西点西餐学院教师为女职工带来了一场甜品烘焙培训。女职工们在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制作杏仁薄脆与饼干,体验生活乐趣,丰富业余生活。此外,活动现场设立“暖心甜品”专区,向全体女性职工提供满足女性口味、补充元气的甜品,在节日里吃出“甜蜜”,增强其幸福感和满足感。

中建六局华南公司福建分公司庆祝“三八”妇女节

针对工作生活中妇女权益维护的实际问题,公司组织开展了 “婚姻中妇女法律权益维护”主题讲座。讲座从个人财产范围、夫妻共同财产、妇女财产保护、结婚彩礼问题、婚姻协议效力及妇女人身保护等方面展开法律维权科普,并对如何有效运用法律知识维护妇女切身权益进行讲解、建议和指导。

巾帼绽芳华,奋斗新征程。据悉,接下来公司总部工会将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女性职工“顶起半边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许晖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