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前不久,福建省大数据集团出征誓师大会在长乐新东湖科技园举行。据悉,以此次出征誓师大会为起点,省大数据集团将在省内九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全面开设子公司,加快向地市“进军”。

会上,省大数据集团领导向全省九市一区子公司筹备组负责人出征授旗,并签署“军令状”。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此次新设的十家子公司将立足主责主业,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我省数字福建建设的战略谋划和九市一区的部署要求,助力各地数字政府建设,持续推进各地数字资源依规有序共建共享,推动各地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合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可输出的福建数字经济新模式。

省大数据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把组建各地子公司工作放到全面服务数字福建建设大局中考虑,利用全省统一的标准、规范、技术、产品赋能地方发展,加快形成全省统一的数据资源标准、集约化的信息化系统,打造“全省一盘棋”大市场格局;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协调联动,集聚生态、盘活资源,全面拓展新业务、延伸服务新领域、实现效益新突破;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借力“数字峰会”等平台,发挥省数字经济产业生态联盟作用,邀请产业上下游企业共谋发展,短期内实现营业收入迅速增长,资产规模迅速壮大,人才队伍迅速发展,实现发展速度、质量双提升。(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