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徐文锦)2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带队前往三坊七巷、省非遗博览苑、福建芳华越剧院、福建博物院等文旅景区、文化单位和企业,检查督导春节期间公共服务、文化旅游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副省长王金福参加调研。

走访中,张彦与文旅从业人员和游客互动交流,详细了解迎新春系列文旅活动安排。张彦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张彦强调,新春是家庭团聚、迎福纳福的传统佳节,要围绕传承弘扬中华“福”文化,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不断丰富更有创意、更有特色、更有效益的文旅产品供给,让人们在畅游八闽中更好感受山水人文之美。依托文艺院团、非遗展馆、文博单位等,搭建多元展示平台,针对不同群体,创新推出更多文艺精品和文化活动,打造“福”味芬芳的节日文化。深化多部门协作,投入精干力量,进行科学组织,以最佳状态为群众提供精彩演出、展示,做好服务保障,让广大群众和游客在福建度过欢乐喜庆、文明祥和、平安健康的兔年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