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9日,2023“全闽乐购·福兔迎春”消费季暨海丝博览会海交会线上展会平台“全球促销”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副省长王金福出席。

启动仪式上,省商务厅、省文旅厅分别发布了商务、文旅领域促消费系列活动,福州市商务局发布重点商圈综合体、夜色经济街区等新春促消费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福建省百家名优预制菜企业榜单、2022年网友喜爱闽菜馆和老字号企业榜单等。

活动现场设置了年味浓浓的“福街”,吸引餐饮、茶叶、酒类、工艺等领域的企业到场布展,向消费者展示包括福味、福酒、福匠、福康、福茶、福旅六大“福”系列特色产品、年节商品等。海丝博览会海交会线上展会平台则设置“海丝博览会、海交会、全球云招商、全球云贸易、全球云促销、全球云工厂、闽江之心专区、友好协作专区”八大模块,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内的头部电商平台,以及省内制造业龙头、优质电商企业汇聚云端,通过直播开启“云促销”系列活动。

为营造春节消费氛围,春节、元宵节期间,省商务厅还将组织市县区、政银企联动开展2500多场线上线下融合的主题促销活动,部分地市配套发放消费券3000多万元,推动重点商圈、大型超市、电商平台等优惠让利,全力促进今年一季度消费开门稳、开门红。(记者 苏依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